五年级童话故事作文:减肥腰带
小狐狸开的商店,专卖腰带。每天,小狐狸都扯着嗓子喊:
“买腰带啦买腰带,这里的腰带品种齐全,美观大方,价钱便宜,保您满意,快来买腰带呀!”
许多天过去了,腰带一条也没卖出去。小狐狸真发愁。
一天,小狐狸突然想出个主意,早晨,刚一开门,他又喊:
“买腰带啦买腰带,这里卖的是减肥腰带,不论您有多胖,只要您系上我的腰带,保您肚子变小,人变苗条,快来买减肥腰带呀!”
这一招真灵!
河马大伯正为他的肚子大发愁呢,听说腰带能减肥,立刻买了一条。
大象公公也觉得自己的腰太粗,买了一条。
熊太太吃了许多减肥药,猪大婶抹了十几盒苗条霜,都瘦不下来,她们听说系一条腰带就能减肥,也都跑来买。结果,你一条,我一条,几个月没卖出去的腰带,不到半天都卖完了。
这一天,小狐狸早早就关了商店的门,他数着钱,非常得意自己的聪明。
买了腰带的动物们都系上了新腰带,盼着自己的大肚子快点下去。
十几天过去了,河马大伯觉得自己的腰并没有细下来,他找到大象说:“大象公公,您的腰细了吗?”
“咳,细什么呀,刚才我还称了一下体重,又长了二十斤!”
熊太太、猪大婶也来了。熊太太说:“你们看,这腰带都快系不上了。”猪大婶也叫:“你们瞧我的肚子,我都快看不见自己的肚脐眼了。”大家知道上了小狐狸的当,便一起解下腰带,去找小狐狸算账。
小狐狸见大伙气势汹汹地朝商店走来,知道不好,想赶紧关门,可是,来不及了,大象公公的长鼻子一下就把小狐狸卷了过来。由熊太太动手,四条腰带全都系在了小狐狸身上。
真奇怪,小狐狸一系上腰带,立刻像吹气似的,眼瞧着胖了起来,最后,竟成了个肉团。
“哈哈哈,这腰带留着你自己用吧!”
望着哈哈大笑的伙伴们,小狐狸一步也走不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五年级童话故事作文:我的新朋友“喜之郎”
又是一个星期六,家里的零食又被我吃完了,我求妈妈给我买,可妈妈这次只给我了一袋“喜之朗”布丁。
一袋“喜之朗”布丁?两天我就能吃完。唉!今天就先不吃了吧!晚上,我把布丁放在房间后,我就睡着了。半夜,我听见了钢琴的声音,我坐起来一看,惊呆了-----只见布丁旁边有许多金星,金星动了起来,他们摆成了三个字——请过来。我便好奇的走过去一看-----一个可爱至极的小人!我好奇的问到:“你叫什么名字?”她拿起我的笔写到:我叫喜之朗。我看了看,刚想和她说话,却突然回过神来,天啊!她写字的地方正是我的衣服上!我鼻子都气歪了,可是在看看喜之朗,她正在捧腹大笑,我无奈的说:“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对了,你会说话么?”她害羞的点点头。:“我暂时睡不着,你陪我说会儿话吧!”她又点点头。我问:“你有别的好朋友么?”她说:“今天星期六。”我问:“你听懂我说的话了么?”她说:“我是女的。”我简直无法沟通,我便上床睡觉去了。第二天,我带着喜之朗出去玩。“喜之朗,以后出来带笔和纸
,咱们俩对话。喂!喜之朗!”我见她不回答,就回头一看,我的妈呀!她正在逗狗玩!情急之下,我就喊到:“喂!快回来!你会死掉的!”因为别人看不见喜之朗,所以大家都看着我,我羞红了脸,抓起喜之朗就向超事跑去。为了压住气,我喝了一瓶冰水,可是一回家我就生病了。我有气无力的说:“喜之朗,给我拿药来。”过了好长时间,她也没拿来。突然,只听“咚”的一声,我便在白天看见了星星。我懒的和她说话,抓起布丁就往嘴里塞。吃完了一看,喜之朗呢?哦我明白了。我吃一个布丁,她就变小,我吃完了她也就没了。
我心里暗暗想:下次我一定还买“喜之朗”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