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好多客人要来,所以我得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首先,把地拖的看不到一根头发和一颗灰尘,然后,把桌子搽的干干净净,最后,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当我做完这些活的时候我已经要累晕过去了哎,要晕过去了也要坚持啊!客人们马上就要来了呀客人们来了,而且还提了好多好吃的水果呢.
这时候妈妈的饭也快做好了吧,.我跑去厨房看了一下哇,好多好吃的啊,看的我眼花缭乱。看见这些好吃的,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不一会儿妈妈就把菜端到桌子上了,第一道菜可是我们老家的特产叫“橛根粉丝”,它可以用来凉拌,吃起来香滑可口包你吃了还想吃。第二道菜是“香菇烧鸡肉”,香菇可也是我们老家的特产,用它炒出来的鸡肉你在千里之外都能闻到香味……
完午饭,客人们有的看电视,有的打牌,有的聊天……时间过的太快了吧,一会儿天就快黑了。客人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国庆节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