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作文
生命是个梦想成真的过程,守着我那天真的梦,守着我那温柔的心。我的梦啊,生命的存在把你带到我的生命中体验感受,慢慢飘荡飘到我的心如梦那般振翅飞翔。
长发为谁留?
突然发现自己有个最原始的女人梦,就是拥有一头充满浓情温柔的飘散长发。而这个小小梦只在我的深深的意识里出现过,那么的简单的梦想却是那么的难于发生。其实在我的心里,拥有了满头的秀发也意味着身边会有个会欣赏和抚摩的人,会有个喜欢亲近我的头发和心灵的,我是想要那种代表着温柔和幸福的关系,喜欢那自然的稳定的关系,和谐的亲切的相伴同行的生活。我喜欢看别人的长头发,当眼前有飘散的长长的头经过的时候,我会羡慕着动心,如果那是我的头发那就美呢!当然最美的是有人陪伴着一起走,走到天边,走到永远。
渴望爱情,所以才去思考怎么来拥有自己想要的爱情?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生活需要做些改变,我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是那迷人心弦的爱情吗?是那让我充满着无限向往的温暖的家庭吗?我怎么来寻找它?我怎么来等待它?
我审视生活,审视自己的走过的每段路,难道只有那弯弯曲曲的山吗?山下还有没有我喜欢的家园?有没有可以安定的桃源?漂泊的心总想找到靠近真实的真挚的爱,寻寻觅觅仿如隔世那么遥远哦!对我来说,长发里隐藏着很多很多的温柔。
一直是满头的短发的我,偶尔碎碎的长短不一的头发散在肩上,我从来都没有留过长的头发,曾经有那么一个人要求我为他留长发,终究是年轻还是缘分,我依然是短发的清爽,认识我的人只会看到我那率真的自然,没有人可以通过我的外面来感受我的温柔,没有温柔的呈现,谁也无法接近我那寂寞的心,如同我那没有保留的秀发,如同我那没有开启的深情。我告诉我自己,当我的头发够长的时候,那个等待的人就会出现!
我真正的去了解男人,去了解女人,去了解自己的生命过程,我做了些怎么样的事情,让我得到这样的结果?我该如何去改变呢?让我女人的特质自然的展现?我明白重要的不是我的头发,而是那充满温柔的心,而是那接纳自然的心。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了,我乌黑的头发也慢慢的沉淀了留长了,留下来的秀发蓄满了我那真诚的热情,我很开放自己的心灵,去接受来到我身边的人,去了解每个不同的人来到我的身边是为了什么而来?当我慢慢了学习了思考的时候,我走进内心的智慧大门。喜欢聆听成为自己的好朋友,喜欢发问成为自己的老师。
谁为我抚摩湿润的头发如同抚摩我那湿润的心,仍然在飘动的发丝引来我的的涟漪,轻轻的打动了我自己的心,在那无数孤单的夜晚,唯有我那轻柔的手在为它吹拂温暖,让它自然的飘扬,一切都需要时间来等待,一切都有自然的安排。青春流逝又一年,而年华所显示的恬静让人迷惑,为什么那般伶仃的人依然风采流溢?让我对生命的热情已经沉静在灵魂外,对爱情的渴望已经飘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里。
生活里的一切经历仿^***相同的。所有的改变也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加的自然和快乐,以前我的头发是卷的,现在我的头发是直的,哪一个更象我?其实哪一个都是我的思想流露的状态而已。不是吗?你是个怎么样的人?过着怎么样的生活,那就会很自然表达在自己的身上。
没有长发时喜欢想,当我长发飘飘的时候……长发为谁留?在寂寥的时候,谁人用他那温柔的手为我轻轻扫去满头的相思?每天清洗秀发的感觉就象每天给自己洗礼,让我充满柔情的梳理烦乱的黑发如同梳理我那迷失的心灵。阳光下的飘散的长发等待着无声的人,悄悄的来到我的身边为我对镜梳妆看不厌,嫣然执手笑相倾。
喜欢看自己的头发,也因为喜欢看自己,在等待头发留长的过程其实也是修炼自己的耐性的过程,也是接受自己的一个过程,谁也没有看过我的长发的样子,所以连我自己都很好奇,终于看到自己原来也有那么平静的心,在头发修剪和梳理的过程里,发现很多不同的自己。
每当在半梦半醒之间,思想还在漂浮的时候,也那披散的发丝懒散的伴我独眠入梦。现在我长发已经开始飘飘了,而等待的人依然是没有出现,长发已经够长了,也许需要我再次去修剪,能否剪掉我那失落的心情?能否剪掉我那杂乱的心情?剪掉的头发很快会重新再长了,谁人会出现在我的眼前呢?刚开始看着头发掉落的时候,我会很在意,害怕它们不再生长,每天都在落下的头发原来就象我们的生活,需要不断的更新循环,就象我们的思想,不断的吸收和改变。我学习了在生活中爱护我的头发,也学习如何去爱护自己的。
长长的头发上写满了我的思念,等待着时间,等待着缘分,谁人是你?走过漫长的道路,谁人踏水而过,伴随清风明月来来去去,谁穿过岁月走进我梦里?谁会让我经验那女人最美丽自然的梦?
当我头发飘飘的时候,为你留下了温柔,留下了长发,你在那里?谁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