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作文
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差不多都会在自己的大学校园里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ROMANTIC爱情,但是却也是属于他们的失恋的经验,这经验代表了苦恼与烦闷,也有些遗憾吧!一直要到你长大后,和你真正一生的爱人结婚了才开始有那么些遗忘吧!也许对于有些人来说爱情就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生命中总有那么个人,那么一道帘栊,隔绝着那些深爱彼此的人。一个人总是希望自己的恋人能够静静听自己吹奏快乐与忧伤的旋律,再把掌声与悲喜远远的传递着,然而,往往会出现对方不愿与自己合奏的情形,这样子就造成失恋,有些时候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你们之间就彻底结束。所以,人们的幸福都是相对的。
这个多情滴世界变化的很快,有时会让人一时回不过神的,透不过气来,在这样的情况下被迫出局,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失恋不可怕,受伤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内心美好的信念发生动摇,人们说:“恋爱中,有人被打倒,有人会长大。”说的不就是对待失恋的态度:有的人会沉迷伤痛,有的人积累经验。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伴随着磕磕碰碰的,哪有那么轻易变成功的,那就从容的对待吧!
从某种意义上说:失恋并不一定是坏事。人的一生中,失恋似乎也算上一桩好事,因为她从此可以得到一笔丰富的人生经验。由于失恋的刺激,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动力,有了失恋的经验和刺激,还可以从友谊方面去寻找新的快乐方法,结下新的友谊。或者从现实或书本中去研究人性。或者使你自己成为更好更有价值的一个人。
恋爱时,爱情是虚幻的;得到时,爱情是甜美;回想时,爱情只有苦涩;心碎时,爱情总是无奈的散落一地。爱情的付出与收获是不成比例的,不会像是耕田种菜似的,一份耕耘就会有收获的。爱情像是迷宫,进去很容易,出来时难免会遍体鳞伤。往往很多人愿意这样,可是自己却是走出来是那么的为难。或许,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可贵的,世上哪有那么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有的话,就不会有古人那么多悲天悯人的爱情悲剧故事了。
爱情就是这样,失恋了,即使你费了天大的劲,就算是周围的人助你修补好了,也只能算是一扇旧门,远不如一道新门。上苍关了这扇门,就会为你再开另一扇门。当一个人不爱你了,你要问问你自己还爱他吗,爱他的话,千万不要为了自尊不肯离开,你爱他的话就应该希望他幸福快乐,希望他过的更好,而不是你一味地强求,所谓:强留的瓜是不会甜的,何必这样为难双方,让各自都过的潇洒点。不要继续去阻止那些无谓的挣扎。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的人,大多是太过好强的人,总是希望自己要赢,害怕输,害怕失去,具有很强的自尊心,却是承受能力很低。因此,感情上受伤成了她逃避生活的借口。也许分手具有一定的内在原因。
人类社会本来就是由于男女两性组成,就解剖学和心理来说,大多数的男女都能互相恋爱滴,只要互相信任,互相有勇气,互相、就算事前没有恋爱,用一种随机的方法选择,也是可以组成婚姻的,只是那不愉快的婚姻,也会比你失恋的情况好很多滴。
失恋了,不必自责悔恨,更不要逃避。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不再纠缠,正视现实,不要责备,放眼未来,学会独处,学会独立,理智处理事情。必须爱护自己、爱惜自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转移思想:参加活动、和别人在一起、谈有趣的话题,聚会、出游、看表演、打球等动态而有很多人参与的活动要敞开心胸参加,并尽量加入别人的谈话,发掘幽默有趣的话题,跟着大家一起笑,心情会转为开朗起来滴!爱了,聚了,散了,哭了,这样酸涩的人,这样滴人生,我们在游弋着,继续前进着……。其实大家都是一个样,在生活中慢慢学会怎么看待这个世界吧。
愁烦中具潇洒襟怀,满报皆春风和气。暗味处见光明世界,此心即白日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