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小溪作文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沙漠,我看到了一棵棵大树露出了面黄憔悴的脸和那枯黄的树叶;我还看到了花儿妹妹无精打采的把脸抬起来,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受不了了。”我看到了这一切,不由自主的再次流下了眼泪,给那无精打采的花儿妹妹和那面黄憔悴的大树哥哥浇上了我的眼泪。那一棵棵大树哥哥变得高大挺拔,仿佛在对我说:“小溪妹妹谢谢你救了我,之所以我面黄憔悴是因为沙漠太热,我本以为我就会这样走了,可是你的出现挽回了我的生命,我再次真诚的想你说谢谢。”听到了大树哥哥的话我的心里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水管中,冬天,水管的水被无情的冰冻住了,水管的水再也出不来了,见到了这样的状况,我流下了温暖的眼泪,把那无情的冰给融化了。我又看到了人们的笑脸。
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会流啊流,流向……
我真希望我是一条小溪,流向需要我的地方,去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物。